沙盤模擬課程於松山湖虛擬大學園開課


香港亞洲商學院EMBA課程之《商業才智》沙盤模擬課程,於國家級高新科技園區東莞松山湖高新科技園虛擬大學城開課(松山湖學術交流中心),來自亞商EMBA的60余位學員參加了本次課程。

本課程精華來自暢銷書《執行》的作者拉姆•查蘭博士曾經寫過一本小冊子《what the CEO wants you to know》,強調一種叫做“商業才智”(Business Intelligence)的東西:從街頭小販到鄉間鞋店,直至《財富》500強,它們都遵循著同樣的準則和原理,換言之,它們用相似的商業語言說話和思考,你是否註意過,那些世界一流的CEO的商業才智看起來和街頭小販相差無幾。這些CEO們能夠感受到機遇的存在並且利用它們,他們經營的公司年復一年地贏利。 經營一家大企業和推車賣水果或者在鄉間開一家小店有何不同?”Business Intelligence(商業才智) 已成為各大管理人員必備的勝任能力之一。錢柏穎老師的SBI:“商業才智”的課程幫助學員了解基本的商業運作的知識和通用的商業語言和商業思維。


松山湖大学园
 
钱柏颖 沙盘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