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EMBA代表團參觀考察本田HONDA


近日,亞商EMBA代表團參觀考察了位於廣州增城的廣汽本田工廠。本次活動由唐君德同學組織並帶隊,考察項目經由廣汽本田董事會批準。


車輛到達廣汽本田正門口,由專門的接待車輛開路引進廠區。


廣汽本田的接待人員為學員們配發廣汽HONDA的帽子,準備進入本田生產車間。


正式進入生產車間前,接待人員給我們介紹了本田的企業文化,生產流程,而且介紹了增城工廠是新建的現代化工廠,是中國首個實現“廢水零排放”的綠色工廠。


在參觀生產車間的時候亞商的學員們都聚精會神的聽著解說員對一些生產工藝的解說,學員們時而討論時而提問,對於生產車間的所有工序都認真的了解也對本田的生產車間表示贊揚。相信每個人在學習考察的過程中都會獲益良多。生產車間不可以拍照給大家留念有點小可惜。


香港亞洲商學院一行人來到本田的接待室由解說員為我們詳細介紹本田公司及本田的企業文化並介紹了本田增城工廠生產了哪些車型:”歌詩圖、雅閣、飛度、理念S1、奧德賽····等等“。今天也正好是廣汽本田自主品牌最新車上市”淩派“學員們也欣賞了這款最新上市的車型及宣傳視頻。


香港亞洲商學院的學員們參觀廣汽本田的展廳,學員們都很有興趣的了解了廣汽本田的最新車系,纷纷進入車內感受車內空間並與自己喜愛的車合影。


中午大家聚餐以後,舉辦了小型的考察研討會和參觀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