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教學點首次課程於香格裏拉舉行

 
5月12日,由香港亞洲商學院中山教學點主辦的首次課程,於美麗的中山香格裏拉酒店二樓課室隆重舉行。來自中山、江門、佛山、東莞、深圳等地的八十余位學員、老師及學院代表參加了本次課程。大陸地區教務總監黃亮老師代表學院致辭,黃老師表示,中山是一個漂亮的城市,綠化好、街道整齊、市民素質高,他也祝福大家度過一個愉快、充實的學習季。

本次課程,由來自美國領導力中心(CLS)的錢柏穎老師帶來她的經典互動課程《情境領導力》,該課程在世界500強跨國企業獲得廣泛推崇和引入。錢老師可采用全英文授課,擁有10多年的管理咨詢顧問經驗,服務及授課知名企業上百家,擁有豐富的工作經歷。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人力資源證書中國區高級合作項目經理,華為公司版權課程開發顧問,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JOBS 培訓業務負責人,私營企業合夥人,市值高達千億的互聯網企業(騰訊公司)培訓運營外包項目負責人兼高級顧問,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執行局領導力開發高級顧問等職務。

根據世界著名管理大師肯•布蘭佳博士的研究,領導力歸根結底是一種影響人的能力,通過改善員工的態度,提高員工的能力,來有效提升組織的績效水平和生產力。這個概念看上去很簡單,但其中蘊藏著一個經常被忽視的道理:針對不同的員工,領導者需要因人而異,因材施教!更深層次的道理是:同一個員工在不同的目標或工作環境中,領導者的領導方式也不同!這就是“情境領導“的核心理念基礎。沒有“最好”的領導型態,只有最適合“情境”的領導力!

為了更好服務學員,亞商人一直在不懈努力。香港亞洲商學院將進一步對教學資源進行深度整合,師資隊伍、學習課程也將進行全新升級。屆時,中山、東莞、佛山、深圳、河南、江蘇、成都教學中心將實現多地聯動,循環開班,廣大亞商學員可就近入學、就近上課,享受亞商更為便捷高效的學習服務。

中山香格里拉酒店

香港亚洲商学院中山分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