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EMBA學員向災區捐贈食品50余萬

 
雅安地震牽動著廣大亞商學子的心!為支持四川抗震救災,近日,亞商國學EMBA班班委、瑞貝特集團董事長王勝利通過紅十字會等組織向四川地震災區捐贈食品50余萬元。善行可嘉!

四川蘆山“4•20”地震發生之後,王勝利同學得知災區食品緊缺,立即行動,召開動員大會,號召公司員工放棄休息時間,開動“非常生產線”晝夜加班生產災區急需食品。為保證食品質量和生產進度,王勝利親自到車間監督檢查。經過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如期圓滿完成了救災生產任務,大家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援災區群眾、傳遞愛心感動!

王勝利同學表示:“作為企業,為社會服務也是我們的使命和責任,我們感覺值得!”

本次捐贈活動得到了紅十字會網站、中國網、新華網、鳳凰網、新浪新聞及河南電視臺等媒體的報道。



捐助儀式現場,EMBA班委王勝利向雅安捐贈50萬(左為河南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趙國新,中為王勝利)


加緊趕制食品


裝車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