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揭牌丨亞商EMBA高爾夫集訓暨高爾夫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日前,亞商EMBA中心攜手百業聯盟等再次舉辦了高球俱樂部練習活動,並舉行亞商EMBA高爾夫俱樂部基地成立揭牌儀式!

IMG_1993(20210315-221142)_conew1.jpg

早上10點,部分同學由教練帶領著進行熱身,並試著掌握擊打高爾夫球時的正確姿態。因為在高爾夫球運動中,有這麼一句話:姿態正確,目標才準確!

亞商高爾夫俱樂部活動基地的落成,意味著以後亞商同學在學習工作之余,有了一個放松身心的好去處,同時基地也將成為眾多亞商學員聯系感情的場所。

隨著城市高速發展,想要在大城市裏找到一片綠洲是很困難的。亞商EMBA成立的高爾夫俱樂部卻讓很多人眼前一亮,由於大王洲獨特的地理位置,使得這裏保留了原生態的自然環境,樹林密布,鳥語花香。堪稱身邊的海島,城市中的氧吧。是難得的富氧高爾夫。

IMG_1994_conew1.jpg


亞商EMBA高爾夫戶外基地,除了用於練習高爾夫的場地之外。還有休閑喝茶的地方,聚餐吃飯的地方,親子娛樂的地方,哪怕是對高爾夫不感興趣的小孩子,也能有陪伴他們的場所。

在揭牌儀式圓滿成功之後,很多同學對於高爾夫訓練依舊感興趣,繼續在綠茵場上揮灑著球桿。而部分同學則帶上了事先準備好的食材,前往俱樂部的廚房為其他學員準備午餐。大家分工配合,一切有條不紊,僅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一頓豐盛的大餐。

午餐過後,本次的活動也差不多接近了尾聲,很多同學依舊意猶未盡。不過我們清楚,暫時的別離不過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