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辦學 | 歐洲塞萬提斯大學與我院簽署MBA聯合培養協議



Logo_UEMC_1_hor_color.jpg

日前,歐洲塞萬提斯大學UEMC與香港亞洲商學院正式簽署聯合辦學協議,共同在中國區域推廣歐洲塞萬提斯大學MBA學位項目。

歐洲塞萬提斯大學UEMC是一所西班牙著名的綜合類大學,大學位於西班牙中部城市巴利亞多利德。大學自2002年成立以來,已擁有超過250名的教授、研究人員和行政隊伍,在校全日制學生超過3,000人,在線學習的學生也分布在世界多個國家。目前香港亞洲商學院獲得UEMC官方授權,在國內負責MBA學位班的招生及教學管理工作。

Alumnos internacionales UEMC.jpg

UEMC已具有眾多本科及研究生課程,並為在職人士提供高端教育服務。按照西班牙和歐洲的法規,UEMC擁有頒發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資質。為了強化MBA課程在大中華區的推廣,UEMC在香港設立了香港秘書處,並負責在大陸地區推廣UEMC課程。

學校介紹:

1.被西班牙教育部官方批準及認可的高等院校;

2.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推薦的西班牙優質大學;

3.學位受英聯邦國家認可,含金量高,對畢業生移民與海外就業具核心作用;

4.完善的歐洲學分體系,學位證書全球通行;

5.學位證書可申請西班牙和中國雙領事認證,保障證書的真實有效性;

6.學位證書可申請國際WES認證。WES認證在北美大學得到廣泛應用;

7.商科課程設置實戰性強,眾多畢業生在西班牙商業領域成就非凡,其商科就業率指標在西班牙私立大學排名第二 ,在卡斯蒂利亞·萊昂省內大學排名第一。

ERASMUS (2).jpg

評估認證:

歐洲權威報告ABC關於歐洲塞萬提斯的質量評估報告。UEMC是西班牙整個全國範圍內排名前20的大學之一,在就業率的指標上在西班牙全國私立大學排名第二 。在卡斯蒂利亞·萊昂省內大學排名第一。

西班牙政府和中國政府於2007年簽署的關於學歷學位互認的協議兩國獲得的學歷和學位在對方國家都將得到承認;同時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也推薦這所西班牙優質大學。

2020-08-01 175740.jpg

qzb.jpg


如果大家對歐洲塞萬提斯大學MBA學位項目有興趣,請咨詢亞商各分院或教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