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院開班暨第八屆“我是好講師”大賽亞商賽點啟動


日前,香港亞洲商學院西安分院EMBA正式開課。開學典禮由亞商陜西分院院長常國瑞老師主持。常老師曾任上市公司副總裁,新華報業傳媒集團行業高級研究員,中國企業教育百強組委會評審專家,時代光華名師在線欄目特聘講師,第十三屆年度中國企業教育十大傑出教育人物。

001.jpg

利用西安EMBA開學典禮的時機,“我是好講師”系列大賽亞商賽區也正式拉開帷幕。

“我是好講師”系列大賽創辦於2013年,大賽通過海選、初賽、復賽、全國總決賽的形式選出全國百強講師及年度金科等各種獎項。2013年首屆“我是好講師 ( 中國好講師 )”已載入 2014《中國職業教育發展報告》史冊,填補了中國職業教育、職業培訓史上的空白。

003.jpg

2013-2019 七屆“我是好講師”系列大賽共有十幾萬名講師參賽、869位專業評委點評、百余家媒體宣傳,400多家大型企業、5700多家中小企業聚焦,精彩紛呈,震撼來襲!

002.jpg

004.jpg

2020“我是好講師”系列大賽亞商賽點於7月5日正式開啟。報名選手將會受到以香港亞洲商學院陜西分院常國瑞院長帶領的精英導師團隊系統化的培訓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