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學員企業復工復產系列團建落幕


疫情過後,企業除了面臨復工復產的巨大壓力,同時也普遍存在員工士氣低落、軍心渙散的局面。亞商作為提供商學教育及賦能的機構,我們在年後就思考如何助力學員企業復工復產。如何幫助學員企業提升士氣?如何打造團隊凝聚力?如何協助學員企業復工復產?這個任務交給了亞商品牌中心的教練團隊。

亞商品牌中心聯合各校區老師迅速展開調查,針對學員企業實際需求,設計出團隊凝聚力及企業文化集訓系列方案。從五月份到七月初,助力學員企業,累計開展培訓8場,共計課時80H,參訓人數達到600多次。受到學員企業廣泛好評。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惠州市南菱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是按照奧迪全球最新標準設計Terminal建成的集品牌體驗、車型展示、新車銷售、售後服務和奧迪品薦二手車置換於一體的5S連鎖店。5月份初,惠州南菱汽車公司銷售、行政、售後、財務部門幾十人參與訓練。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深圳市鼎智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商標註冊、專利申請、深圳公司註冊、香港公司註冊、海外公司註冊、軟件著作權、雙軟認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等業務。主要設立了國內部、國際部、法律部、專利部、財務部、版權部、綜合部、公司註冊部等部門,是專門提供知識產權法律支持以及專註於知識產權領域的綜合性知識產權法律服務商。為眾多知名企業提供商標保護、公司註冊整體解決方案。鼎智知識產權是國內頂尖知識產權服務機構之一。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廣東海倫堡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建築事業部拓展訓練。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經營;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土石方工程服務;室內裝飾、設計;建材、裝飾材料批發等。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深圳南山鑫思源家具公司是一家專業制造銷售辦公、酒店家具的合資企業。科技園3000平米大型展廳,經過數 年努力,積累了雄厚的資金,凝聚了300多名技術熟練工,一批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員和質量管理人員,年產值 5千萬以上…… 公司傾力打造“思源”品牌,以”價值、雙贏、感恩”為企業理念。 產品以“環保、 創新、人文”為導向 我們要求每個思源人:做事用心,做人感恩。

疫情期間給各行各業造成一定的影響,同時疫情是也是一面鏡子,照出了我們企業運營的健康系數,也照出了團隊粘性和企業文化組織力。衷心希望我們亞商學員企業同舟共濟,凝心聚力,疫情終歸會過去,光明就在前方。

讓團隊的每個人都主動朝著公司共同方向努力。一個企業要想做大做強,要靠每一個員工智慧與付出、靠的是一支強有力的戰鬥團隊!

 

“勝則舉杯同慶,敗則拼死相救”,經歷過疫情考驗的團隊凝聚力,才是最合格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