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創業 | 香港衛視聯手亞商等打造《大灣區創業誌》


2022年4月28日,由深圳頂牌科技總策劃,香港衛視和香港亞洲商學院等聯手打造的大型訪談類節目《大灣區創業誌》正式簽約。香港衛視集團常務副總裁李剛先生、深圳頂牌科技負責人張華正先生(亞商MBA校友),在所有在場嘉賓的見證下,簽署了合作協議書。

IMG_7451(20220503-151340)_conew1.jpg

創業,是一個持久性社會熱點話題,也是很多人的人生選擇。在大灣區,很多人通過創業,獲得了成功。他們是這個時代的驕子,也是奮鬥者的榜樣。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是國家對每個有誌青年的召喚;勇立潮頭,敢為天下先,是大灣區城市群的發展基因。他們或剛從學校畢業,或剛脫離職場,或剛走出農村,他們有情懷,有夢想,有拼勁,有經驗,還有一腔熱血,但是他們沒資金,沒背景,沒人脈,最重要的是沒有方法。 


IMG_7452_conew1.jpg

香港衛視緊扣社會需求,順應時代趨勢,共同推出大型創業訪談欄目《大灣區創業誌》。《大灣區創業誌》立足大灣區,讓成功創業者在鏡頭前,講述他們的創業經歷,行業思考,經驗總結,及時事觀點。在提高自身曝光度的同時,提升企業品牌的知名度,獲得新媒體帶來的流量紅利,事業更上一層樓。 

香港衛視國際傳媒集團,堅持“立足香港、延伸兩岸、融入世界”的戰略發展定位,堅持“中國元素,國際表達”、“傳播中華文化,傾聽世界聲音”和“溫暖、善意、積極”的傳播理念,堅持把“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傳遞中國正能量”作為立臺之本,大力推動“中國文化”、“中國變化”、“中國形象”走出去,著力建設有影響力的對外宣傳平臺,打造中西優秀文化融合傳播的窗口,媒體傳播力和品牌影響力不斷提升,在服務特區政府、助力改善香港政治輿論環境,宣傳中國、傳播好中國聲音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獨特的作用。

IMG_7453(20220503-151353)_conew1.jpg

香港衛視現擁有6個衛星頻道和1個網絡電視臺,也是唯一一個接入央視客戶端的境外媒體,觀眾遍及全球數十億人口。

《大灣區創業誌》欄目由香港衛視的專業制作團隊全程打造,拍攝地點在風景秀麗的梧桐山下的香港衛視深圳基地。這裏綠樹掩蔭,環境靜謐,非常適合企業家放松心情,面對鏡頭,把自己的創業故事,娓娓道來。 

IMG_7454(20220503-151359)_conew1.jpg

節目經過香港衛視專業團隊制作完成後,會在香港衛視入央視影音客戶端同步播出,另外也會在抖音,視頻號,好看視頻,西瓜視頻等諸多自媒體平臺同時上線,讓更多人的收看到身邊的人的成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