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會長一行走訪考察中安建設集團


本月初,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會長徐玉忠(亞商華東分院院長)一行,受邀前往靖江商會常務副會長單位中安建設集團走訪考察。由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長三角縣域經濟發展委員會聯席會長、靖江商會會長周建清一同考察交流。中安建設集團董事長範浩松、副總經理倪永偉向徐玉忠會長一行詳細介紹了“中安智慧城市”展示廳及中安建設集團的“創業創新,轉型升級”的發展歷程。

IMG_7505(20220510-182510)_conew1.jpg

範董事長對徐會長一行蒞臨考察表示熱烈歡迎,同時非常感謝省股協對中安建設集團長期以來的關心與支持。範董事長介紹中安建設以城市為單位,以業務為模塊。中安做深行業領域,做大區域經濟通過“橫向擴張+縱向滲透”的策略穩步推進全國化市場戰略。徐會長對中安建設集團的發展表示充分的肯定與贊許。

IMG_7506(20220510-182520)_conew1.jpg

省股協作為政府與我省股份制企業的橋梁與紐帶,多年來服務了上千家各行業各領域的控股集團、上市公司、股改過非上市公司單位。省股協將不斷創新服務手段,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充分發揮商會協會獨特優勢和作用;不斷推進我省及長三角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此次考察交流雙方達成了諸多合作共識,徐會長表示將在企業人才培養、金融資本、知識產權、頂層設計、品牌建設等方面給予中安建設集團精準化服務。此次走訪考察取得圓滿成功。

IMG_7507(20220510-182527)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