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課表

课 程 导 师 课 室 时 间
《陽明心學與管理智慧》 沈碧津 老師 中山分院 2021年4月11日


出身書香門第,大學修讀文學專業,自小熟讀四書五經,有著深厚的國學功底;師從印度音流瑜伽大師,潛心修煉近20年;融儒釋道於一爐,形成自己獨到、開明的宗教觀和融工作、生活、修行於一體的機智,並稱之為“還原禪”。

畢業後從事國學教育15年,先後從事過廣告策劃、企業管理、企業培訓。近年來,專註將國學導入企業文化建設和企業管理中。潛心研究陽明心學,並結合西方的管理心理學,提出“管理心學”提高管理者的心性和領導力,激發員工潛能和內在驅動力;首倡“還原禪”,主張經營人生管理企業要回到原點抓住本質,一切就會變得簡單清晰。

信奉“敬天愛人、知行合一”的人生哲學,立誌在企業界不遺余力地推廣國學智慧和文化,讓企業家成為幸福的企業家,企業成為幸福的企業。


關註我們

  • 公眾號

  • 服務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