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學院湖南分院代表團赴湖南省職業經理人協會交流學習


湖南省職業經理協會是第十一屆(2020)全國職業經理人交流大會的輪值主席單位,本年度全國職業經理人大會也將於湖南舉行。香港亞洲商學院作為全國職業經理人聯席會議副主席單位,希望有機會使省職協各位領導更進一步的了解亞商,並支持亞商在湖南的發展;也使亞商學子對職業經理人事業發展、職業經理人考評標準、職業經理人隊伍的發展和作用得到了更多的認知和必要性。

2020年7月12日亞商學院湖南分院一行在執行院長秦俊彬,及亞商同學會常務副會長李磊帶領下,赴湖南省職業經理人協會進行交流學習。

IMG_1988(20200712-170910)_conew2.jpg

亞商代表團到達省職協後,受到省職協執行會長孫朝陽、省職協監事長、全國職業經理人考試測評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委員、湘商傳媒集團總裁,麓山智庫秘書長毛鵬飛、省職業經理人協會黨委副書記湯旸的熱情接待,一行人在湯書記帶領下參觀了協會黨委活動室、經理人學院及秘書處相關部門,並在省職協辦公室舉行了座談會。

首先觀看了《職業的力量》短片,了解職業化在個人成長和企業經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座談會上,秦院長主持座談會並首先代表亞商湖南向省職協各位領導表示衷心感謝。

IMG_1987(20200712-170828)_conew1.jpg

孫朝陽會長致歡迎辭,並對職業經理人概念、職業經理人發展歷史、省職業經理人協會成立十年來的發展歷程、全省地市縣職業經理人協會布局以及為全省職業經理人隊伍建設所做的貢獻作了詳細介紹,最後,向大家介紹了十一屆全國職業經理人大會在長沙舉辦的準備工作。

毛鵬飛介紹了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對職業經理的有關政策、國企改革、職業經理人國家標準等分享並與大家對職業經理人相關問題進行解答。

湯書記向大家到省職協參觀交流表示熱烈的歡迎,並邀請亞商同學多參與職業經理人事業發展建設,助力湖南民營企業經營管理職業化進程貢獻自己的力量。


IMG_1986(20200712-170816)_conew1.jpg

最後,秦院長向省職協各位領導匯報了亞商學院湖南分院的有關情況,並對亞商學院新學商2.0版進行了介紹,也承諾將為湖南職業經理人、企業經營管理者提供系統的人才培養服務和MBA教育服務。

座談會後,亞商參議團到湘商傳媒集團進行參觀學習,感謝毛鵬飛總裁親自接待與介紹,毛總親自向大家對公司背景、智庫、專家一一作了介紹,感受到了麓山智庫的高度和專家團隊的力量和超前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