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華老師受聘亞商領導力客座教授!

图片1.jpg


日前,著名的實踐領導力專家王俊華老師,正式受聘香港亞洲商學院領導力課程特聘導師,並掛職擔任香港亞洲商學院副院長。王老師感謝亞商的信任及支持,表示會為亞商的發展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王俊華老師是情境實踐家課程創始人,香港人力資源協會認證講師,深圳培訓師聯合會特聘講師。王老師在領導力提升、管理基本功、職業競爭力、情境式學習等方面有長期的研究和實踐。
  
王俊華老師還先後擔任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雲南大學、浙工大等高校MBA項目課程特聘講師。
  
王俊華老師先後在中國兵器集團、慧通天下股份、順譽電子等大中型企業擔任高層管理職務;王老師身經百戰,集理論與實務於一身,超過千場的企業培訓和公開演講,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實際而有效的幫助,贏得了業界良好的口碑和贊譽。
  
王俊華老師主要研究方向:領導力、職業化領域實效性研究,堅持做最負責任的促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