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學院自薦學員代表喜獲全國性大獎

  
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十九大提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重要思想後的開局之年。在這重要的時間節點,為了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人才建設的相關文件精神,踐行習近平“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人才強國戰略”的重要思想,進一步推動中國職業經理人制度建設和職業經理人隊伍建設。
  
於2018年10月17日-19日“2018中國職業經理人交流大會”。本屆大會由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議、全國職業信用評價網聯合主辦,全國各地職業經理人協會、亞商學院協辦,太原職業經理人協會承辦,大會在山西省太原花園大酒店召開。

本屆大會的主題是:“新時代、新階層、新作為——中國職業經理人價值再造”,三天的大會,圍繞經營管理人才,從政府與制度建設、市場與協會機制、企業與職業經理人關系等維度,就健全經理人評價、流動、激勵機制,最大限度激發和釋放人才創新創造創業活力,使人才各盡其能、各展其長、各得其所,讓人才價值得到充分尊重和實現等方面展開深入交流。
  
大會邀請了國內著名企業家、職業經理人、教育家、經濟學家作了演講和探討。

   
IMG_2814.JPG

同時在大會上舉行了2018年度中國優秀職業經理人系列榮譽的發布,香港亞洲商學院推薦的機構和個人,經三級評定,在頒獎盛典上喜獲相應殊榮:

榮獲"2018中國優秀職業經理人"的是:

1、官稅冬 四川蓉投智創有限公司 集團副總裁兼首席增長官(CGO)

2、黃英海 贛州市超躍科技有限公司 總裁助理兼技術總監

3、周娟 高要區金利鎮駿傑五金廠 副總經理

4、張昕 山西智光清源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財務經理
 

IMG_2816.JPG

  
榮獲"2018中國傑出職業經理人(CEO):

1、羅平安 東莞市精毅電子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2、向偉 張家界互聯通電子有限公司 總助兼行政人事總監

3、周夢蛟 廣州市鉆海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无标题.jpg

  
榮獲“2018中國最受職業經理人推崇的服務機構”

湖南中智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院(香港亞洲商學院湖南教學中心)

   

在本次大會的歡迎晚宴上,亞商學院合作發展部部長秦俊彬作了《四項修煉鑄就美好人生―修身修心修性修業》主題演講,獲得了參會人員的陣陣掌聲和高度評價!

   
IMG_2817.JPG

 
中國職業經理人交流大會自2008年舉行以來,今年已是第九屆,已成為全國廣大經理人和企業家共同交流、信息交匯、相互學習的一個重要舞臺。香港亞洲商學院從14年開始連續五屆派出代表團參加大會,作為新商學踐行者,伴隨互聯網思維和新技術崛起,傳統的商學院教育模式及體系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與此同時,新商業、新制造、新技術、新金融、新零售、新資源等已經成為大勢所趨。回歸教育本質,提升學習的效率,讓學生學到能夠應對未來挑戰、真正有價值的知識和認知。學院將更加致力於為培養最具價值的企業經營管理人才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