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禪城區區委常委王禮鋒一行蒞臨我佛山分院調研指導


10月10日下午,中共佛山市禪城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禮鋒,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劉芳,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副局長楊濤,南莊鎮鎮委委員高治等領導一行蒞臨粵商管理研究院(香港亞洲商學院佛山分院)調研指導,實地了解經營發展情況並進行座談交流。

IMG_0390(20231010-231330).JPG

佛山市禪城區人大代表、亞商佛山分院院長、粵商管理研究院執行院長石建慧女士首先介紹了粵商的辦公環境、功能分區、發展歷程等簡要情況。粵商作為佛山本土的一家專業化服務機構,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服務政府、賦能企業”的經營使命,積極與國內一流高校、紅色教育基地、咨詢機構、專家智庫等保持密切合作,致力各級政府部門、企事業單位提供政務培訓、紅色培訓、政務服務、商學教育、管理咨詢、標桿遊學、人才服務等類型的專業化服務,專註成為政府部門和企事業單位值得信賴的服務夥伴。

IMG_0389(20231010-231325).JPG

在座談環節,石院長向領導一行詳細介紹了粵商管理研究院的服務體系、服務特色、服務優勢和經營情況,並表示作為立足佛山、紮根禪城的創業者,非常感謝政府對企業發展、人才培育工作的高度重視和真誠關懷。粵商近年來先後開辦各類高層管理課程超過150余期,並相繼承擔佛山市、禪城區市區民營企業家培育服務,在推進企業高層次人才培養和企業家培育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得到了客戶和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認可。未來粵商將進一步提升服務能力,為推動企業高層人才培育,賦能佛山企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IMG_0392(20231010-231341).JPG

聽取完介紹,領導一行就關註的問題進行了親切交流。王禮鋒常委對粵商管理研究院專業化服務體系和作用發揮表示贊賞,他表示此行收獲頗豐,希望粵商管理研究院未來繼續發揮好專業化優勢,不負使命,挖掘潛力,努力培育更多具有專業性、高水平的優秀人才。

IMG_0393(20231010-231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