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楚商國際楊智民會長一行來訪香港亞洲商學院深圳分院


IMG_2487(20230308-082820)_conew1.jpg

2023年3月3日,楊智民會長帶領秘書處團隊來到深圳南山區深圳航天科技創新研究院,拜訪香港亞洲商學院分院。受到亞商第二任同學會田學文會長和亞商深圳分院韓天亮副院長的親切會見。

會見中,大家表示,楚商國際與亞商學院都是學習型組織,註重圈子文化與人脈資源,兩者之間,多加聯絡,更加有利於共同發展,取得共贏。

深圳楚商國際俱樂部,是一家推動企業發展的國際商務共享平臺,也是一家由專業機構認定的社會型企業,深圳楚商國際俱樂部於2019年8月2日在深圳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2022年12月由官方認證為社會型企業。

楚商國際在深圳會展中心主辦的楚文化論壇,是南粵地區唯一的以弘揚楚文化為己任的大型論壇,在楚商群體中具有較大的影響力。楚商國際聘請了三十多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組成榮譽會長團隊,指導楚商國際的工作開展。楚商國際將舉辦楚商評選活動,在楚商群體之中,表彰在某些方面表現優秀的會員企業。

目前,楚商國際包括八大委員會,分別是用戶發展委員會、教育培訓委員會、商務交流委員會、信息科技委員會、展會論壇委員會、行業專業委員會、互助聯誼委員會、興趣愛好委員會。楚商國際的會員來自於醫療、大健康、智能制造、地產、金融、教育等多個行業,會員遍布深圳十個大區,楚商國際在深圳十個大區均成立分會。 

楚商國際與武大楚商學院簽約戰略合作,建立學習型組織,立足於賦能會員,打造創業型團隊。楚商國際通過學習培訓、企業走訪、商務交流、論壇路演、展覽展示等多種活動,宣傳會員、對接會員、成交會員,助力個人成長,賦予會員能力,推動企業發展。楚商自2019年12月26日舉行成立大會以來,到現在已經開展了300多項活動,除去疫情的影響,平均每月約十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