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百年獻禮 | 亞商湖南同學會參加無償獻血,奉獻愛心


為進一步促進無償獻血事業健康快速發展,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同時為了激發廣大誌願者無償獻血的熱情,8月29日,由湖南省紅十字會、中國紅十字無償獻血誌願服務總隊湖南省支隊指導,湖南省紅十字無償獻血誌願服務二隊主辦,長沙市天心區愛之源無償獻血誌願服務隊、弘高車世界承辦,亞商學院湖南同學會、湖南中智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院協辦的“獻血――讓世界繼續跳動”大型無償獻血活動,在天心區暮雲街道弘高車世界隆重舉行。

IMG_4847.jpg

湖南省紅十字會黨組成員邱夢丹副會長、湖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醫政醫管處三級調研員謝愛清等領導出席並做重要講話。愛心企業代表/湖南泛華保險副總經理李玟靜女士、國家一級影視演員/蔣介石扮演者董永勝先生、天心區人大代表/弘高車世界董事長戴佳女士、中國獻血大王李洪華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動。

IMG_4848.jpg

此次活動得到了廣大無償獻血誌願者的積極響應,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亞商湖南同學會秘書長周金虎帶領同學們積極參與到誌願服務活動中,其中王海霞、佘麗麗等同學在獻血活動現場進行了無償獻血。

IMG_4849(20210909-154057)_conew1.jpg

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誌願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規劃入場時間、不聚集,服從誌願者引導,全程戴口罩保持一定間距,無關人員不在現場逗留,進行體溫監測、查看健康碼、行程碼。入場後,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記、量血壓、采血,進行血液快速檢驗。一天時間共有400多人參加獻血活動,成功獻血168人,獻血量達67200毫升,他們貢獻了一份力量,奉獻了一份愛心,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我市臨床用血緊張的狀況。

IMG_4850(20210909-154107).JPG

IMG_4846.jpg

參加活動的亞商同學很樂意為社會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和力量,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動,激發更多的同學和同學所在企業關註和參與社會公益事業貢獻一份綿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