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屆環境和產業創新會議(ICEII 2020)--SCOPUS, Ei


第十屆環境和產業創新會議(ICEII 2020)將於2020年4月22-24日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隆重召開。我院投稿論文獲得邀請參加本次學術會議。
  

會議亮點:

錄用文章能發表在會議論文集,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等其它數據庫檢索。

ICEII 2019 在泰國曼谷成功召開。

兩位頂級教授受邀參加會議並將為會議呈現學術前沿的大會報告和研究成果。他是來自馬來西亞雙威大學的教授Koh Hock Lye 和來自加拿大裏賈納大學的教授Gordon Huang。

會議文章出版:

作為ICCOE 2020 的分會,ICEII 2020錄用的文章能發表在ICCOE 2020會議論文集,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等其它數據庫檢索。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