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商思享會 關愛健康 | 佛山企業家健康與保健養生交流會


每一位企業家都在為自己的夢想所拼搏,然而在辛勤打拼的道路上,往往讓大家經常忽視了自己的身體在報警。

為了讓企業家在發展企業的同時更加關註身體健康和身心調養,6月10日,由佛山市禪城區工商聯主辦、亞商佛山分院(粵商管理研究院)承辦的品牌活動“禪商思享會 - 關愛健康,走進禪醫”,將帶領大家走進佛山復星禪誠醫院,近距離參觀感受禪醫優質、專業的特色服務,現場聆聽學習知名專家分享身心健康與保健養生之道。

640_conew1.jpg


本次禪商思享會特別邀請了謝大誌院長、黃慈波教授等專家分享身心健康與保健養生之道。

640 (2)_conew1.jpg

640 (3)_conew2.jpg

IMG_7907(20220610-084721)_conew1.jpg

佛山復星禪誠醫院(原佛山市禪城中心醫院,簡稱“佛山禪醫”)是一家集醫療、康復、科研、教學為一體的三級甲等大型綜合性醫院,中國非公醫院競爭力排名第一,在家知戶曉的“禪醫三寶”基礎上,專科特色突出,特色專科群不斷湧現。醫院“誠信仁容·精進卓越”的核心價值觀以及“以人為本、視病猶親,以德為先、追求卓越”的服務理念,得到社會民眾廣泛認同,世界佛光會會長星雲大師為醫院親題院名“佛山禪醫”。

640 (1)_conew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