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EMBA同學企業走訪-深圳市安和威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1日,132期班委組織同學企業走訪深圳龍崗區熊冰同學公司,深圳市安和威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來自不同行業亞商132班同學參與本次走訪活動。

深圳市安和威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註於電力、新能源設施的研發、生產、技術、信息服務,致力於電力、智能微電網系統的建設,服務於電力、新能源設施網絡體系。在深圳、青島設立了研發中心,深圳擁有2萬多平方米自主產權的生產工業園區。是一家集產品的研發、生產、運營和工程項目施工的現代化企業。

創始人葉楚宇葉總講解公司成立的歷史及初衷,基於劉振亞提出建立全球能源互聯網,安和威為了解決大眾的問題,做這個網絡的底層架構。專註於其中的網絡支點,以充電樁作為入口,擴展到儲能,解決光伏,風力及其他清潔能源。葉總從專業技術角度深入的講解了充電的相關知識,表示電動車充電目前可以做到充電10分鐘行使200公裏。

現場趙龍華同學和吳宗陽及夏玫同學從自己的行業出發,深入交流了相關問題。熊冰同學表示參加香港亞洲商學院EMBA班,希望通過學院推廣公司的先進技術,也歡迎前來洽談合作及引入資本。有這方面合作意願的公司,可以聯系助教老師或者院方接洽。

最後大家一起參觀公司展廳和現場的充電站。

IMG_3786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