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商佛山分院參與策劃的“佛山企業服務集市”成功舉辦


9月28日,由亞商學院佛山分院參與策劃舉辦的“佛山禪城區企業服務集市”活動圓滿舉辦!本屆服務集市以“跨界·釋放新活力”為主題,由禪城區經濟和科技促進局、禪城區企業服務中心聯合舉辦,集市參展項目涵蓋了企業人才培訓、法律財稅、知識產權、金融服務等多項服務。

IMG_3830(20200929-084939).JPG

IMG_3836.JPG

亞商佛山分院作為活動策劃方之一全程參與活動。我院MBA項目作為唯一一家人才培訓項目受邀參展,並接受佛山電視臺線上直播宣傳推介。佛山分院盧雪艷老師現場對我院辦學特色、MBA課程體系進行了介紹。

IMG_3832(1).JPG

佛山分院教務總監劉德勇老師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當下社會變革加速,疫情給企業經營帶來諸多壓力,企業在發展過程中應不斷加強高層次人才培養,通過導入系統實戰的工商管理課程學習,將有助於幫助企業更好地迎接變化,夯實管理基礎,推動管理優化,進而實現企業經營的快速突破和業績提升!

IMG_3837_conew1.jpg

IMG_3833.JPG

佛山電視臺主持人楊韻變身“集市主播”,打卡2020企業服務集市,帶著企業一起在集市上找服務,帶大家探訪禪城爆款“好貨”如何服務企業。並同步開放爆品折扣秒殺,為禪城企業服務機構“打Call”。現場直播收獲了近12萬的網絡流量。

IMG_3835.JPG

我院學員企業佛山同聚團建體驗培訓股份有限公司也受邀在本次服務集市參展,並現場進行了項目路演。2017年至今,在其快速發展的幾年間,包括其董事總經理在內先後輸送十余位公司高層參與我院的MBA課程學習,對我院的辦學模式和課程體系給予了高度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