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孵化基地與東莞理工學院金融研究院簽戰略協議


2020年3月30日,東莞理工學院金融研究院副院長賴慶強、旺宏資本總經理黃先旺蒞臨中以產業園蜂巢空間總部,就《城市智能電氣產業人才職業教育計劃》與廣東省盛創蜂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賴萬裏達成3個戰略合作協議。

无标题_conew1.jpg

蜂巢空間為亞商同學會創立的產學研資平臺,為創業者提供一條龍事業發展服務。2015年就獲得國家級眾創空間審核及備案,也具有科技企業孵化器資質。

2019年,東莞理工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施耐德電氣(中國)有限公司、廣東博士科技有限公司、本著充分發揮校企雙方的優勢,體現雙方為社會和行業的服務功能“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惠雙贏、共同發展”的原則,通過建立東莞理工學院與施耐德電氣(中國)有限公司產業人才計劃培訓基地,聯合創辦《城市智能電氣產業人才職業教育計劃》,在智能制造實驗室建設、人才培養、課程開發、師資培訓及信息化建設等相關領域進行合作,構建繼續教育開放式、多元化格局、實現高校人才培養於企業發展的合作共贏模式。
 
IMG_0127.jpg

IMG_0126.jpg

通過課程3+1城市智能電氣產業人才職業教育管理的模式,3指的是施耐德電氣輸出課程模式及考證體系為認證後學員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東莞理工學院提供粵港澳大灣區施耐德課程實驗室,博士科技擔任《城市智能電氣產業人才職業教育計劃》課程品牌管理方施耐德課程實驗室基金管理者,1指城市職業培訓機構,快速建立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數字化轉型的智能電氣類人才培訓體系,輸出工業自動化、高端制造和能源管理領域等行業專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