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莆股份董事長林瑞梅女士接待亞商考察團一行!



3月20日下午,由香港亞洲商學院廈門教學中心、福建企業家俱樂部以及厚百加速器·廈門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基地聯合主辦的學員企業走訪活動圓滿完成。本次活動是走進位於翔安區火炬高新區的廈門光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學習,來自亞商MBA福建班以及部分企業家俱樂部成員幾十人參加了本次走訪活動。
 
光莆電子董事長林瑞梅女士熱情地接待了亞商學員一行,並親自帶領同學們先後走進了醫養、消毒產品展廳、模擬教室、健康視覺體驗館和UL實驗室,讓大家近距離接觸了一家有著26年奮鬥歷程的上市企業。

IMG_9815_conew1.jpg

廈門光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從事LED照明及光電傳感器、物聯硬件產品、醫養系統及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科技先導性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IMG_9812.jpg

在這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光莆電子與湖北省各大醫院取得聯系,並向其無償捐贈大量空氣消毒機和殺菌產品,為一線防疫工作貢獻了自己的力量,彰顯著光莆電子作為一家大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擔當。
 

在最後的交流環節,林瑞梅董事長向大家介紹了光莆電子的發展歷程,隨後與同學們就技術和商業模式創新等方面進行了互動交流。

IMG_9813.jpg
 
IMG_9816(20200320-180007)_conew1.jpg


感謝廈門光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為亞商的同學們提供此次學習機會!感謝亞商MBA福建班林海涵同學為本次活動的大力推動!感謝出席本次活動的光莆電子董事長林瑞梅女士以及工作人員的精彩介紹和周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