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出代表參加“一帶一路”巴黎論壇第三屆會議


“一帶一路”巴黎論壇第三屆會議19日在位於巴黎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舉行。亞商學院副院長及首屆同學會秘書長賴萬裏老師代表亞商出席本次會議。

f3d3572c11dfa9ec5db99f260bf61a06918fc11d.jpeg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法國國際關系與戰略研究院(IRIS)主席阿蘭·理查德,IRIS院長博尼法斯,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孔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副總幹事曲星等出席會議。

法國國際關系與戰略研究院(IRIS)主席阿蘭·理查德在致辭中對“一帶一路”倡議予以積極評價,認為這一倡議有助於維護多邊主義。

IRIS主席阿蘭·理查德等法方嘉賓在致辭中紛紛對“一帶一路”倡議予以積極評價,認為這一倡議有助於維護多邊主義;中法、中歐合作建設“一帶一路”的時機已經趨於成熟。

webwxgetmsgimg(1).jpg

本屆會議由中國駐法國使館和IRIS共同主辦。中法兩國政府、智庫、企業等各界代表約500人出席,我院出席代表為賴萬裏老師。

法國巴黎大區薩木瓦市政廳副市長瑪麗-弗朗斯瓦女士、歐洲國際人才交流協會秘書長黃申平博士、法中經濟交流會胡小燕副主席,共同見證亞商同學會基地蜂巢空間歐洲工作站揭牌。

歐洲國際人才交流協會執行主席、聯合國工業組織全球中小企業聯盟監委會主席ML-Xiaver與我院代表團進行了深入的合作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