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議三屆十八次主席團會議線上召開


IMG_1101(20221203-211403).JPG

12月2日下午,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議三屆十八次主席團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在線上召開。香港亞洲商學院是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議副主席單位。


會議上,各參會成員對各自協會近期的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交流發言,雖然疫情不斷,但各地協會的工作還是有序進行中。同時參會成員還討論了如何應對當下經濟形勢及疫情加重趨勢的策略,並分享了後疫情期間的成功經驗。


與會職協負責人交流了各地職協2022年在疫情期間的工作開展情況。


fa2997953a254e8bada31931bd5900d7_conew1.jpg

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議秘書長葛蘭玉作了會議小結,肯定並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中參加本次會議,要求各成員單位保持信心,加強交流,確保職業經理人協會能為全國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安徽省經理人聯合會會長張耀峰就如何應對當下經濟形勢及疫情加重趨勢的策略,分享了成功經驗。

會上商定,全國職業經理人交流大會召開時間將視疫情情況而定。


十四家主席團成員單位出席會議,二位監事列席會議。秦俊彬老師作為香港亞洲商學院代表參加本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