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職協孫會長一行蒞臨寧鄉市職業經理人協會指導工作


11月12下午,湖南省職業經理人協會孫朝陽會長,省職協副會長、長沙市旅遊協會楊誌清會長一行蒞臨寧鄉市職業經理人協會指導協會發展工作。

IMG_0747(20221113-173949)_conew1.jpg

寧鄉市職業經理人協會會長侯建良、黨支部書記兼秘書長秦俊彬歡迎孫會長、楊會長一行來協會指導工作,並參觀了協會的辦公場所和奇景園林公司的園林區。

IMG_0745(20221113-173936)_conew1.jpg

侯建良會長向孫會長一行詳細介紹了近幾年協會的發展情況。寧鄉職協在省職協指導和全國各地省市職業的見證下,於2013年11月成立,是全國和湖南省內首家縣(市)級職協,明年將迎來成立十周年。經過近十年的發展,寧鄉職協明年將迎來十周年,協會領導班子成員,根據社會發展變化和寧鄉市的實際情況,根據業務指導部門和各級政府領導的建議,協會在新時期將作出發展策略,調整會員結構和內部管理作為工作重心,未來協會會員將以職業經理人為主體,吸納更多的企業經理人加入協會;企業家作為協會創業就業導師或者顧問,為協會發展賦能。

IMG_0746(20221113-173943)_conew1.jpg

協會將以黨建促進協會的規範化管理,以黨建促動協會服務模式創新,以服務企業和企業經理人職業化為主要發展抓手。而凝心聚力,力爭在2023年發展到五百名會員的大隊伍。聚集協會各項優勢資源,為職業經理人的綜合素養提升、職業經理資質認證、職業經理人才輸入輸出作為新的發力點,為職業經理人就業創業搭建更加有效的交流合作平臺,為企業和職業經理人賦能。

640_conew1.jpg

孫朝陽會長稱贊寧鄉職協近十年所創造的成績,並介紹了首屆職業經理人(管理技能)創新大賽啟動情況以及省職協主導的鄉村振興項目,希望寧鄉職協全力參與到鄉村振興事業和職業經理人發展事業,不忘初心,落實湖南“三高四新”發展戰略和寧鄉“工業強市”不懈努力,為湖南、寧鄉市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備註:香港亞洲商學院為全國職業經理人協會聯席會議副主席單位。寧鄉職業經理人協會為亞商在湖南分院的承辦單位。協會黨支部書記秦俊彬老師為亞商湖南分院院長。

職協地址:國家級寧鄉經濟技術開發區創業大道33號(奇景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