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鐫銘教授續聘香港亞洲商學院教學副院長儀式舉行


近日,張鐫銘教授接受亞商學院邀請,繼續擔任香港亞洲商學院教學副院長。

IMG_8745(20220730-182810)_conew1.jpg

在今日的亞商東莞EMBA中心禮堂授課現場,執行院長黃亮博士為張鐫銘教授頒發了聘書。張鐫銘教授與亞商合作了十多年,在亞商學員及業界口碑很好,廣受好評。2018年張鐫銘老師受聘香港亞洲商學院擔任教學副院長一職,今年聘期到期。經雙方溝通,確定再次合作。

張鐫銘老師是資深管理咨詢和品牌戰略專家、香港亞洲商學院副院長兼教授、中山大學高等繼續教育學院兼職教授,曾任多家香港及國內著名集團總裁總經理總監等高管職務。曾擔任廣東省職業經理人協會副會長等職。有二十七年的經營管理經驗,即是實踐者,也是創新學術理論研究者。為目前國內少有的親歷型實戰派管理咨詢專家。

IMG_8743(20220730-182213)_conew1.jpg


黃院長在現場再次感謝張鐫銘教授對亞商的關照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