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審計大學副校長王會金教授一行來訪亞商華東分院


6月15日下午,風和日麗,晴空萬裏。南京審計大學副校長、江蘇省內部審計協會會長王會金教授、池國華教授、季浦霞老師、辦公室助理劉華一行,受邀到訪亞商華東分院(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交流。香港亞洲商學院華東院院長、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會長徐玉忠率協會執行秘書長武必魁、南京國稅局稅收科學研究所所長、協會公司治理研究院執行院長舒安仁、協會外聯部部長王俊通、協會秘書處助理戈敏接待貴賓一行。

IMG_7989(20220617-183853)_conew1.jpg

王會金教授對於我會的發展及取得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和充分贊賞,並向大家介紹了江蘇省內部審計協會的發展歷程和組織建設。隨後由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池國華介紹協會幾年來圍繞“慶祝黨建”、“考核表彰”、“理論研究”、“宣傳報道”、“會員交流”、“職業培訓”、“內部治理”等7個方面重點開展工作。

IMG_7990(20220617-183859)_conew1.jpg

在交流環節部分,雙方代表紛紛就企業如何做好公司財稅的合規合法,進行充分的交流和深入探討,就如何發揮各自協會的優勢和資源來融合發展,為我省企業高質量發展做好服務工作。

IMG_7991(20220617-183921)_conew1.jpg

最後,雙方都表示彼此要加強互聯互動,進一步強化相互合作,形成合力,資源互補,實現共贏。助力早日實現強富美高新江蘇而努力。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積極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