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智慧農業研究會來訪我華東分院(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


近日,江蘇省農村農業廳二級巡視員、江蘇省智慧農業研究會理事長黃非率江蘇省互聯網農業發展中心副主任彭漢艮、江蘇省智慧農業研究會副秘書長史國成、江蘇省智慧農業研究會秘書處秘書李文婕到訪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亞商華東分院)進行考察交流。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亞商華東分院院長徐玉忠先生熱情接待了黃非理事長一行。

IMG_7722(20220526-162214)_conew1.jpg

徐玉忠會長向黃非理事長一行介紹了協會位於紫金山交流基地概況,以及協會的幾大功能服務板塊。又詳細介紹了協會的發展歷程及協會近幾年發展情況,黃非理事長認為省股份制企業協會作為全省規模高、質量優的綜合型行業企業協會,未來對智慧農業的融合發展有一定的廣闊空間。

IMG_7721(20220526-162205)_conew2.jpg

黃非理事長一行對省股份制企業協會幾大功能服務板塊的落地運營給予高度認可,雙方均達成深度合作意向,相互融合,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