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企業家協會秘書長等一行來訪


近日,江蘇省國資委原副主任李琨、原副主任王寧生率江蘇省企業家協會秘書長黃曉號、江蘇省企業聯合會秘書長朱敦超、江蘇省亙天扶老基金會理事長劉靜等一行,到訪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亞商華東分院)考察指導。

IMG_7605(20220519-161150)_conew1.jpg

華東分院院長、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會長徐玉忠、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高級顧問李誌強、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長三角縣域經濟發展委員會名譽會長葛永宏、委員會會長王巧樑、委員會聯席會長(南京市靖江商會會長)周建清、委員會聯席會長(南京市宜興商會會長)王誌強、委員會聯席會長(南京市盱眙商會會長)張懷雲等參加接待座談。

徐玉忠會長對於李琨副主任、王寧生副主任等一行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徐玉忠會長帶領考察團參觀了亞商學院多功能教室、協會黨建會議室、東西部協作發展項目西夏王葡萄酒地下展室、紫金書院文化平臺,並在協會二樓會室廳舉行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徐玉忠會長向來訪領導們介紹協會七大功能版塊和發展歷程、協會近期開展的活動和今年重點工作計劃,並介紹省股協作為政府與我省股份制企業的橋梁與紐帶,多年來服務了上千家各行業各領域的控股集團、上市公司、股改過非上市公司單位。省股協將不斷創新服務手段,不斷提高服務質量。並期待與省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今後加強緊密互動,雙方為進一步的合作奠定堅實的基礎並達成合作共識。

IMG_7606(20220519-161158)_conew1.jpg

李琨副主任、王寧生副主任均表示協會之間互通有無,相互學習,發揮各自協會平臺的優勢和強項為強富美高新江蘇貢獻力量。江蘇省企業家協會秘書長黃曉號也詳細介紹了協會的功能版塊及協會發展歷程,在座的各位領導都分別進行了交流發言,整場座談會和諧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