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慧三湘智庫成立(中智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院下屬)


640.jpg


融慧三湘智庫(備案號:43010310058387)是根據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強中國特色新型智庫建設的意見》、中共湖南省委辦公廳、湖南省政府辦公廳《關於加強湖南新型智庫建設的實施意見》(湘辦發[2015]33號)文件精神設立,由湖南中智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院主導、湖南湘職協職業經理研究發展中心、香港亞洲商學院湖南分院和湖南弘五星公益企業管理中心共建,攜手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共同創建的新型智庫。

在院、中心領導的正確領導與具體指導下,為我國中小企業發展提供智力支持的產學研用緊密結合的企業智庫。以服務中小企業,奉獻社會為使命,匯聚一批在企業創新管理領域具備紮實研究素養及專業實踐能力的智庫高端人才;以產出具有思想性、建設性、科學性、前瞻性和獨立性的智庫成果為宗旨,為中小企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融慧三湘智庫堅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為主要依托,以學術委員會為組織管理機制,利用各種高端智力資源,開展面向中小企業的企業創新管理研究、政策研究與經營咨詢服務。

我們致力於挖掘企業管理中面臨的突出問題,關註管理學理論與實踐的創新管理前沿,著力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提煉具有本土價值的經營管理規律、創新本土管理經驗和管理知識,形成特色鮮明的人才培養體系,培養創新型商界精英;成為共享時代企業創新管理研究的重要陣地和職業化人才培養的新型研究智庫,創造開放性的社會交流平臺。

我們聚集產學研用中堅力量與資源,完成院、中心交辦的管理創新體系課題研究任務,廣泛吸納社會各界智慧,特聘各行業高端人才為融慧三湘智庫專家(榮譽教授、特聘教授、兼職教授、客座教授、特聘講師、特聘高級講師、專兼職簽約講師、(特約、特邀)研究員、高級(特約、特邀)研究員及專業指導老師)。

歡迎各有關院校、科研院所及企業家和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給予大力推薦或自薦,經審核通過後,頒發聘任書,聘期三年。為智庫專家建立誠信檔案,以供社會監督、核驗。由此,增強專家專業度、誠信度及能力水平的社會認可度與信任度。

中智企業創新管理科學研究院學術委員會

融慧三湘智庫秘書處

香港亞洲商學院湖南分院

聯系地址:長沙市芙蓉中路三段380號匯金國際1-3202                                   

辦公電話:0731-88290500

聯系人:  

秦老師:15173140321(秘書長)

錢老師:18975870699(辦公室助理)

余老師:13539083918(外聯總監)


640 (1)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