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商管理研究院舉行2021年總結表彰暨2022年迎春團拜活動


IMG_6528(20220123-231140)_conew1.jpg

歲末臨近,新春將至,轉眼2021年已過去。1月20日,粵商管理研究院(亞商佛山分院)全體同仁共聚一堂舉辦“2021年終總結表彰暨2022年迎春團拜活動”,總結過去、展望未來,共同開啟2022年的新篇章。

粵商管理研究院主要服務項目包括亞商MBA新商學課程、企業定制化內訓、管理診斷咨詢、政府黨政機關公務員(幹部)隊伍培訓、紅色培訓,政府公共服務活動、政務輔助性事務的策劃及委托服務等。粵商管理研究院懷揣美好希冀前行,堅守本心,秉承匠心,在新冠疫情壓力之下依然創造了數個精彩的瞬間。

總結會上,各部門同事首先對2021年的工作進行了簡要回顧,分享共同成長的收獲與喜悅、工作中的經驗與體會,並對自己新的一年進行規劃和展望,共同期許新年的美好未來。

劉總帶領大家回顧粵商管理研究院的發展歷程,為大家再次明確公司的價值導向和行為準則,並圍繞粵商管理研究院“服務政府、賦能企業”的經營使命,向大家深度解析了公司的業務體系和未來的發展規劃。他指出,無論是培訓板塊、還是企業服務、政務服務,粵商作為一家成長型服務機構,服務的本質在於賦能,利人方可成己,希望新的一年全體同事能夠堅守經營使命,用專業、高效、務實、周到的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贏得認同,推動公司成長。

執行院長石總回顧了一年來與大家一起奮鬥的點點滴滴和難忘瞬間,並代表粵商管理研究院向全體同事致以衷心感謝!同時她提出新的一年全體同事要繼續強化“崗位意識、團隊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學習意識”五種意識,立足本職崗位不斷提升職業素養和崗位勝任力,提高自己獨擋一面的能力,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專項工作、重要緊要工作面前能夠團結協作,攜手並進,創先爭優,創造更大的業績,做出更大的貢獻。

每一位同事的努力都值得肯定,每一位為團隊做出貢獻的人都是值得我們學習。過去一年,全體同事立足崗位努力工作,有力推動各項工作任務的圓滿完成和業績目標的實現,同時也湧現出了一批表現突出的先進個人。活動現場,分別對專項工作及2021年度工作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並為大家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

IMG_6526(20220123-231026)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