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洲商學院第二屆同學會工作總結及換屆討論會舉行


2021年7月31日,香港亞洲商學院第二屆同學會在東莞召開了同學會工作總結及換屆討論會。會長許建平,常務副會長盧開令,理事田珍、郭玉平、黃國立、李浩、馬孝慧等理事成員參加了會議。會議由常務事副會長兼秘書長黃光主持。為了方便部分外地理事成員因疫情無法出席會議,我們使用了現場視頻會議直播。

IMG_4661(20210820-092134)_conew1.jpg

首先,由同學會會長許建平作了第二屆同學會的工作總結報告。許會長就同學會理事成員對於亞商同學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謝。他在匯報中指出,為更好地服務同學,第二屆同學會積極探索組織建設與活動開展的新模式,取得了一定成績,但這還遠遠不夠。在接下來的計劃中,同學會將繼續加強組織內部溝通,做好內部聯系和同學企業聯系的渠道維護,為更高效地開展工作打好基礎。其次,他也提出了同學會工作中的一些問題,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可以繼續改進,努力做到更好。

IMG_4661(20210820-092134)_conew1.jpg


隨後,同學會秘書長黃光作同學會財務報告,對費用的支出明細作了講解。

在接下來的環節中,是理事成員工作交流發言和討論換屆工作及籌備工作。參會理事成員紛紛出謀劃策,為未來的同學會工作提出了建設性的建議。他們表示,同學會是非盈利組織,旨在整合校友資源,通過開展活動和提供各類服務來幫助亞商同學拓展人際網絡,為大家提供信息交流、互相學習、發揮自身特長的平臺,從而成為課堂教學外的有益補充。

IMG_4660(20210820-092126)_conew1.jpg

此次工作總結暨換屆討論會有利於完善同學會自身建設,極大地鼓舞了同學會理事成員的工作熱情,大家也更加明確了自己的職責。亞商同學會將傳承亞商學院的優秀文化傳統,更是秉承互幫、互助、互愛的精神,為同學搭建一個家的平臺,讓更多的同學交流合作互利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