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 | 廣州EMBA中心走進樂天控股集團考察學習

_79JEP[XVWJGW3Q@SG6Y]J6.jpg

廣東樂天控股集團經過十六載的發展,已發展成為以城市更新、園區建設與改造、產業園區運營、產業創新孵化服務和創業投資服務等為核心的產業園區連鎖運營商。

目前樂天產業旗下開發運營的樂天創意園、天盈創意園、樂天雲谷、樂天國際創新港、樂天大廈、樂天智谷等多個項目。主要分布在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創新走廊廣州核心支點上,積極參與廣州“舊城煥發新活力、產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的建設中,運營的科技園區中每年的產值超過兩百億、帶動就業超過一萬人,孵化培育每年超過30家高企。

近年來先後獲得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國家科技企業孵化器、國家眾創空間、廣東省小型微型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國家科技企業孵化器培育單位、廣州創新創業(孵化)示範基地、廣州青年就業創業示範基地、華南孵化器二十強等國家、省、市、區各級榮譽和資質,成為園區品牌運營的領先者。
 
活動相關查詢請聯系廣州EMBA中心。


IMG_2664(20210417-230555)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