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領導力》直播沙龍(美國直播間)


說起領導力,很多人的認知或許還停留在“當領導”這個層面上,認為領導力就是管理別人,讓別人服從的能力。

領導力來自兩個方面,一種是職位本身賦予的能力,另一種是自己本身的個人魅力對別人的影響力。前一種來自職務本身,別人是被動服從;後一種來自下屬對領導的人格魅力深深認同後產生的一種主動跟隨行為,可以說領導力不只是一種權力,而是一種感染、激勵和影響他人能力。

要想影響別人,首先你得知道如何影響他們。你需要弄清楚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是什麼驅動他不斷前行?是什麼會讓他獲得持續的滿足感?

國際導師 Michael 會通過一個量表幫助大家分析生命六大元素(Fundamental Elements),剖析人性,進而幫助人們了解自身需求,找到驅動人們行動和獲得滿足感的因素,從人們的需求角度出發。

從經理到教師、銷售人員到企業總裁,培育和引導影響力的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事實上,你會發現,學會積極地影響你周圍的人,是你在復雜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取得真正成功的之道。


主講人:Michael John Larson 邁克.約翰.梁爾森(美國)

IML品牌創始人

JMT認證領導力導師

BBC北美研發中心核心導師

Michael將分別從Divinity、Diversity、Importance、Relational、Expansion、Sharing六個維度為學員分享與深度剖析,將“領導力”精髓詮釋得淋漓盡致。


IMG_3128222.jpg

請大家通過二維碼進入直播間。(因時差原因,北京時間下午是美國當地的淩晨,所以我們的直播推遲在晚上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