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心走進聯塑企業大學學習積分制管理


時間:2020年9月12日

地點:廣東佛山順德聯塑工業村

主題:走進聯塑企業大學學習積分制管理

人員:亞商佛山中心學員

中國聯塑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聯塑,股份代號:02128.HK)是國內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業務涵蓋管道、建材家居、環保、現代農業、渠道與服務等板塊,產品涉及管道、水暖衛浴、整體廚房、整體門窗、裝飾板材、凈水設備、防水與密封膠、消防器材、閥門、電線電纜、照明、衛生材料、環境保護、農業設施、海洋養殖網箱等領域。2019年集團營業收入達263.45億元人民幣。

聯塑引進了壹套全新的管理方法——積分制管理,用積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用積分培養員工的好習慣,用積分建立健康的企業文化,用積分增強制度的執行力,用積分解決分配上的平均主義,用積分建立優秀的管理團隊,用積分留住人才等等。積分制管理解決了企業管理中的各種困惑,產生了非常神奇的效果。
 
請聯系分教中心助教報名。


IMG_3251(20200912-205546)_conew1.jpg

IMG_3268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