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草八,從心出發 — 第八屆亞太地區商學院草原挑戰賽賽事啟動


“亞太地區商學院草原挑戰賽”(簡稱“亞草賽”,別稱“草原王者”)是由我國著名高校商學院同學和校友共同創立的,融文化、體育和旅遊於一體的深度體驗式社會活動。

賽事面向亞太地區一流商學院MBA/EMBA群體招募參賽隊員,要求隊員以院校為單位,完成50公裏的草原徒步活動。該賽以團隊競賽的方式,率領參賽隊員在獨特的自然挑戰中,融入團隊,發現自我,從而以積極、拼搏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戰,承擔社會責任。

賽事地點設在格根塔拉草原,坐落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境內。格根塔拉草原旅遊景區是全國首批草原4A級景區,格根塔拉蒙古語意為“遼闊明亮的草原”。這裏是那達慕大會的舉辦地,是遊客夏秋之季理想的觀光旅遊、休閑避暑勝地,也因“神舟”系列飛船降落而聞名中外。

自2016年以來,賽事已連續成功舉辦7屆,參賽院校百余所,隊員數千人。賽事吸引了全社會範圍內廣大商界精英的關註,與包括央視頻道等新聞媒體的持續報道,在廣大商學院學子中具有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是商學院學子最值得參與的精品戶外活動。

IMG_4042(20230522-150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