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派飯局 | 三位營銷大咖分享疫情常態化如何創新式增長


IMG_7789(20220531-092900).JPG

疫情常態化,中小企業面臨生死危機,如何增長破局?

只有營銷才能創造利潤,華派咨詢三位營銷智庫專家首次聯合發力,以助力中小微企業實現創新式增長為使命。

活動時間:2022年5月31日下午

活動主題:華派飯局之疫情常態化企業如何創新式增長

活動地址:深圳南山區亞商MBA課室(哈工大校區)

三位導師簡介:

一、王昂導師

亞洲營銷教父,經典營銷案例:為萬順叫車做頂層設計和商業模式,助力萬順扭虧為盈,目前市值近700億。

二、楊響華導師

中國著名銷售實戰專家,工商銀行、時代伯樂、山東黃金等多家知名企業銷售導師。

三、劉睿導師

騰訊私域增長認證導師,榮事達等多家知名企業私域運營教練,是名副其實的企業私域流量運營頂級操盤友。


華派飯局是國內領先的低成本、高效率商務引薦服務平臺。以“改變世界營商模式,實現有華人的地方就有華派”為使命,計劃用10年時間助力100萬中小型企業解決獲客難和成本高的強痛點,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華派飯局成立以來已創建正式分會30多個,各地籌備分會40多個,會員企業分布在深圳、東莞、廣州、中山、珠海、江門、北京、無錫、蘇州、南京、南充、西安、重慶、香港、澳門、丹麥、澳洲、法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地區或國家。

華派飯局創始人為楊響華博士,他也是華派科技董事長,超級營銷類暢銷書作家,曾任世界前10強企業營銷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