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桿企業考察 | 華東分院走進南京隴源匯能電力科技有限公司


辭舊迎新,繼往開來——華東分院一行走訪考察南京隴源匯能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獨角獸準上市企業)

20196281314318241610.JPG

2021年12月31日,亞商華東分院院長、江蘇省股份制企業協會會長徐玉忠帶領長三角縣域經濟發展委員會各會長一行前往會員單位“獨角獸企業”隴源匯能進行走訪考察。此次走訪由隴源匯能陸長城董事長全程接待,並詳細介紹了隴源匯能的產品、研發中心及公司未來三年的發展規劃。

IMG_6284.PNG

陸長城董事長介紹企業提供智慧輸配電一二次設備、軟硬件平臺及綜合服務,具備從集成電路設計到產品研發、生產制造、營銷服務的一體化產業鏈;公司以成為支撐能源互聯網建設的科研型企業為定位。

參觀結束後,隴源團隊與徐會長帶領的各領導參加交流座談會,會上陸長城董事長表示公司一直堅持以過程管理為導向。電力設備智能制造的改革浪潮正席卷全球。各商會會長對於合作發展途徑,資源互通等多個方面進行了充分的交流與討論並達成意向性合作方案。

IMG_6285.PNG

最後徐會長在總結發言時對隴源人的堅持發展和完成自主技術突破創新深受感動。獨角獸企業真正的扶持,需要鼓勵企業去做某一個行業某一個環節的真正隱形冠軍。為整體新經濟的長足發展提供強勁動力和持續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