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总裁沙龙丨"六度"的哲学分享与坤沙工艺酒文化交流


2021年7月3日下午,132期张贝贝同学所在飞牧景酒业集团深圳品鉴中心,联合学院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企业沙龙分享会,并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MBA特聘讲师、阿里巴巴总裁班导师郑秋浩老师作为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香港亚洲商学院领导及同学莅临指导及交流,开启了香港亚洲商学院飞牧景第二课堂交流学习活动的序幕。

IMG_4318(20210724-160240)_conew1.jpg

本次分享会由清华大学MBA特聘讲师郑秋浩先生以其《六度》课题为出发点进行企业家的自我修养及成长的哲学分享与学习。

郑老师从佛学“六度”:布施、持戒、忍辱、精进、禅定和般若,这六个方面阐述民营企业家的自我修养,每一个维度都和现实生活息息相关。关于布施很多人认为是关于钱财方面,其实这是一种误解,还有法布施和力布施,这都与和谐的社会,增加正能量有关。关于精进,这部分内容通俗的理解,和同学们平时治理企业也有关系,做制造业的对戴明环的PDCA循环肯定不陌生,戴明环就是精进的一种表现。

分享会上,香港亚洲商学院深圳分院副院长韩天亮先生、班委夏玫女士与郑秋浩老师就企业家的自我修养与成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在座的各行同学聚精会神,聆听郑老师的分享。

郑老师分享完毕,飞牧景集团董事长肖文波先生分享了酒的文化,对酱香和其他酒类做了系统阐述,也详细介绍了酱香酒中坤沙工艺的处理方式,酱香工艺制作出来的酒,在整个白酒行业处于中高端水平。

IMG_4317(20210724-160234)_conew1.jpg

分享会上,香港亚洲商学院深圳分校副院长韩天亮先生表示说,此次张贝贝同学组织的哲学分享会很有意义,飞牧景酒业集团是一家实干进取,注重诚信与品牌服务的匠心企业,不仅仅荣获了“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优秀产品奖”、“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白酒行业)·十大消费满意品牌”、“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等荣誉,且董事长肖文波先生更是获得了“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白酒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的称号。香港亚洲商学院深圳分院非常支持学员企业做强做大,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强与飞牧景集团的紧密合作,此品鉴中心作为香港亚洲商学院第二课堂的定点活动基地!

IMG_4319(20210724-160250)_conew1.jpg

飞牧景集团董事长肖文波先生表示,飞牧景酒业深圳品鉴中心的设立是基于给快节奏的城市精英提供一个悠闲的品酒及行业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他一直非常珍视这个平台,在与各行业的精英们交流分享学习的过程中受益匪浅,也感受到平台的巨大凝聚力,希望今后大家能在这个平台分享好资源,交流好经验,探索合作发展,共同成长进步。相信在未来,飞牧景集团在带给广大消费者更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还会为创业人带来更多的创新的思维!希望人们在品尝茅台镇传统坤沙工艺酿造的健康白酒的同时,更能交到真诚的知心好友,这不仅是生活态度,更是生活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