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  
  •  

查看所有活動>>

研究中心

亞商學院致力進行優質研究工作,以擴闊不同領域的商業知識,再加以應用於企業管理實踐中。

了解更多>>

產學研交流

亞商學院除了是一個學習、交流、研究的平臺,同時也是一個橫跨政、產、學、研、資、協的事業平臺。

了解更多>>

新商學

傳統的商學院教育模式及體系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新商學(The New Business School )應運而生。

了解更多>>

 學分對接

與歐美及東南亞多所高校合作,為亞商學員畢業後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提供學分對接等服務。

Establish Partnerships with a number of Universities


 亞商社團

亞商社團除了義工社,還有體育俱樂部、戶外俱樂部、同學會總會等。

HABC Volunteer Association.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donations and volunteering. 

cooperative partner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9 008 010 011 013 014

關註我們

  • 公眾號

  • 服務咨詢